Ahad, 22 Disember 2013

fcamel 雜記

fcamel 雜記


Gravity 地心引力

Posted: 22 Dec 2013 09:58 AM PST

只有兩個演員的電影, 為了體驗 4D 而去看, 看之前只有查 imdb 分數, 完全沒做其它功課。這部用 4D 看滿有意思的, 不知有生之年是否能真的體驗看看無重力的環境。

看完得當下對人生有一些不同的想法, 不過隔了太久也忘得差不多了, 這部是近來看過好看又有些人生意義的片子。

One Day

Posted: 22 Dec 2013 09:52 AM PST

之前在出租店手機沒電沒辦法查 imdb 分數, 憑感覺租了 One Day。回家一查 imdb: 6.8, 嗯, 平時我絕對不會考慮的片子。但是衝著安海瑟薇還是值得一看, 不知為啥她主演的電影分數都不太高, 不過我滿喜歡的, 像是 The Devil Wears Prada, Love & Other Drugs。

看完 One Day 後, 不知作者想表達什麼, 但這也不是無病呻吟的爛片, 是一部淡淡的小品。硬要從我稀少的經驗裡搜尋相似的體驗, 有點像看完村上春樹的小說, 問說裡面寫了什麼, 說不出個所以來, 問說推不推薦, 也不知算是好看還是不好看。但那種感覺就是得看完全部內容後才感受得到, 是一串連續的感受, 無法轉換成一小段心得, 也無法從其它地方獲得。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