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ad, 17 Februari 2013

fcamel 雜記

fcamel 雜記


諾醬倒立

Posted: 17 Feb 2013 07:23 AM PST

前幾天家族聚會家裡帶著諾醬出門, 諾醬的有嚴重的弱視, 走路雖然不會撞到東西, 但人在牠面前揮手, 牠也不會有感覺。加上後腳無法彎曲, 走路一拐一拐的。也因為這樣衍生出許多特技, 上完廁所後怕踩到自己的尿, 或是路不平不易行走時, 會倒立走路:



週圍的遊客都很驚呀, 圍了一圈在看諾醬表演, 但諾醬沒什麼感覺, 就自己很愉快地在草地上轉啊轉地, 偶而倒立一下摶得群眾的驚呀。

下回應該帶個帽子出門放在地上, 看看諾醬能否幫自己賺足伙食費。

騎車北上

Posted: 17 Feb 2013 07:05 AM PST

年假都沒騎到機車, 下午想說來溜個車好了, 以免太久沒騎電瓶沒電。

於是就一直往北騎, 經過幾個車站後, 索性騎到基隆車站看看。看到基隆車站的第一印象是好像京都車站, 車前的廣場、道路和公車站, 有著類似的感覺。

雖然去的時候稍微走錯路, 回程也多繞了幾圈, 不過借助 3G 上網 + GPS, 找路頗容易的。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