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amis, 23 Ogos 2012

fcamel 雜記

fcamel 雜記


Man in the mirror

Posted: 23 Aug 2012 08:47 AM PDT

看了柯文哲醫師寫的台灣器捐制度之故事, 一方面敬佩柯醫師, 另一方面也思索著,在活著之餘, 我能做些什麼呢? 於是又想到 Michael Jackson 那首 Man in the mirror。一搜才發覺, 每年差不多的時間, 我就會想起這首歌。2010 如此, 2011 如此, 沒想到今年還是如此。

生活變得愈來愈好,也大概知道如何實現人生目標,正在逐步前進中。只是真要問起想過什麼樣的人生,卻還沒有答案。如今多了那麼一點對自己的期許,在自私地滿足自我欲望之餘, 能為社會盡一點心力。希望明年同一時間,別再搜第四次 Man in the mirro,卻毫無長進。

題外話,現在發覺,能一心一意地向某個方向前進, 這之中的過程就是最美好的部份,其餘到不是那麼重要。似乎最美好的部份已去,未來能否重拾一樣單純的心呢?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