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asa, 1 Mac 2011

fcamel 雜記

fcamel 雜記


用 Google Street View 回憶交大

Posted: 01 Mar 2011 07:00 AM PST

看到 flyH 貼 Google Street View 更新資料, 看了一下, 發現交大也在名單上。沿著街景車的軌跡, 回憶起許多往事。
  • 懷念的交大籃球場, 和阿德、人很兇等人在這裡渡過幾個寒暑, 打完球沿著小坡 (反面的畫面比較有感覺) 走到十二舍全家喝舒跑, 閒話家常。偶而小豬會穿著牛仔褲來打, 還會在開打前泡碗麵來吃, 完全就是該道歉的行為。
  • 我在這篇提到的「看著沿路的樹木和建築物,好像走到一個新地方」, 指的就是這裡
  • 好多個夜裡, 和大中、cs 從這裡走回宿舍, 而且每次走, 都會踏著不是道路的地方走回來。實在不知道帶路的人在走什麼啊。又有許多的白日, 獨自沿著小路, 從八舍走往社辦, 獨自在社辦弄弄曲子, 瞎耗著。
  • 前往工三上課的路線之一, 曾在樓梯處遇到碩士明明是清大仔, 卻時常跑回交大的阿德。
  • 時常借小豬的腳踏車, 沿著這條路往下衝, 起床五分鐘內就可以趕到工三。當系計中工讀生時, 避免遲到的最速路徑!! 還有次帶著香蕉先生 (梅竹紀念品, 奇怪的抱枕), 一起在路上摔車。幸好香蕉先生還包在塑膠帶裡, 沒有什麼事。
  • 傳說中的清交小徑, 從清交小徑走回來時, 一出來就會看到廣大的一片天空, 偶而看到那片天空時, 會覺得自己很渺小, 煩惱很渺小, 頓時心胸開闊, 覺得沒什麼事好煩的。騎下去到水木吃飯看漫畫很痛快, 回來時很辛苦。碩士時常常從 F 棚停車, 到交大辦辦事, 再走下去看漫畫。到天黑九點十點, 才急忙沿路衝完 F 棚, 看到一望無際的路, 心裡會懊悔下次不要看這麼晚, 結果還是一犯再犯。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