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aat, 28 Mac 2014

fcamel 雜記

fcamel 雜記


三月的獅子 97 回觀後小感

Posted: 28 Mar 2014 09:18 AM PDT

《三月的獅子》總是會喚起我心裡遺失的碎片, 讓我從新想起過去憧憬的生活方式。

那樣一心一意地追求一個目標, 不間斷地往前、迷惘、再往前、再迷惘, 說不出個合理的理由, 但還是一心向前。

偶而會自認為跳脫出原本的想法, 用更宏觀的角度看待生活, 尋找更多元化的目標。偶而又會想起, 過去那樣單純衝刺的自己。在兩種路線中徘徊。

無法用言語表達清楚的想法, 這部漫畫卻相當生動地刻劃出來, 看得過程常常讓我不能自己。是啊, 我還是想過這樣的生活, 卻也明白自己沒有足夠的才能, 也沒有足夠的毅力。但我不想就此放棄, 還是想再掙扎一陣子。到頭來, 不斷地反覆掙扎, 就是最接近我追求的生活方式吧。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