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nin, 3 September 2012

fcamel 雜記

fcamel 雜記


讀《哈佛之後的人生》有感

Posted: 03 Sep 2012 10:27 AM PDT

最近愈來愈喜歡讀鐘子偉的專欄《哈佛之後的人生》, 想法和年齡都接近, 有著一種的共鳴。時間有限, 想追求的東西太多, 對自己了解得太少, 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迷惘。

一直以來, 多少會想要證明自己比別人更強, 這個念頭有時深有時淺, 相較之下, 我希望自己是保持著 just for fun 的心態, 或是一種單純的追求感覺。四年過去技術成長了不少, 並且交了一位不可多得的女朋友。不過對於想過怎麼樣的人生, 卻沒長進多少。

照這樣來看, 應該是多做些不同以往的事, 擴展生活體驗來弄明白自己的想法吧。萬里之行, 始於足下, 第一步就是要逼迫自己踏出習於已久的舒適圈才行。

Tiada ulasa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