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ad, 6 Mac 2011

fcamel 雜記

fcamel 雜記


第一次看 B 級片感想

Posted: 06 Mar 2011 09:53 AM PST

昨天 (3/5) 因為瑞芳仔聽到朋友看完「怒火狂飆」後, 和他說「救救凱吉」, 而找我一起去看尼可拉斯凱吉演的這部 B 級片, 沒想到意外的有惡趣味。中間有段配上《That's The Way (I Like It)》讓我笑翻了, William Fichtner 演的主計超好笑的。凱吉大叔也是從頭到尾一號表情, 主計比他更酷的地方是, 主計的台詞都超短的!! 聽說凱吉大叔因理財不產破產負債, 去年接了一堆爛片, 這是其中一部。

場次超少的, 為了能在傍晚看到, 還特地從京站威秀改到西門町的威秀看 ( 感謝人很兇提供工人智慧查詢電影場次, 讓我沒 3G 殘障的 smart phone 仍能表現出 smart 的效果 )。看到西門町的小螢幕時, 瑞芳仔的評語是:「真溫馨」, 極為中肯且正面的評斷。幸好聲音效果和 3D 效果都很好, 只是螢幕溫馨了點。

回來後查查 movie 版, 發現呈現兩極化的評價。若事先查過的話, 大概就不會想看。偶而這樣沒計畫性地踩雷, 也滿有意思的。

Tiada ulasan: